夜光杯

胡言乱语8

距离上一次见到他又已经过了两个多月了。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在彻底伤过了心之后慢慢有了一点点的抵抗力,这次感觉比上次好一点了。
五一的时候大概自己还没消化完情绪,而且四晚三天的假期,有三晚一天都在有他的场合里度过,所以还没办法做到坦然面对。那时候几个人一起开车出去玩,他专门留出副驾给我,回来在车上睡觉的时候,他一看我闭眼还专门转身叫后座的人小声点别吵我,我说晒他还拿自己之前放在车上的西装外套给我盖住腿。我醒来的时候他竟然知道我大概有睡着多久,连我自己其实都不清楚我睡了多久,他干嘛要注意这个……上次他回去之前还发微信给我,说其实有很多话想跟我说,但这次没时间了,希望下次如果出去玩能给他个机会,两个人出去走走,到时候再跟我说。
说实话,我觉得其实该讲的我们都讲清楚了,没什么还需要两个人再聊的了。lz也跟我说过,说他其实不想再和我在一起,他只是不想失去我这个朋友。那就当朋友一样对我就好了啊,还说什么做什么别的事呢?
这次回来也是,我下班自己回家就好了啊,每天都这样的也没什么不方便,我也都答应了晚上大家一起出来见个面,需要专门来接我先送我回家他们再去吃饭吗?
还有就是,他和wj从广州回来的时候就直接带了一整套护肤品,wj不问他也不说,平时给人家试用都是一两片面膜这样给,突然带回来一整套,说要送我试试是要闹哪样?
我说我身边这段时间确定发生了很多事情,压力是大,是想出去玩,也不用一大早都不跟我说一声直接开车来我楼下说接我带我出去玩去放松下吧。就算是这样,也不用过来帮我开车门吧?以前从来没有这么绅士过,现在做这些动作干嘛……吃饭的时候本来不是说瘦的坐窄的那边座位吗?我往那边走的时候明明看到lz都也准备走过来了,结果等我坐进去之后他直接坐在我旁边了是想怎样!?拿饮料的时候我自己是没注意,那他也该想到吧,要不他就只拿自己的份,要不就四个人的份一起拿啊,只拿我们两个人的饮料算什么……
说实话我自己感觉已经放下一点了,不像五月份的时候那样尴尬了,也不像那时候那样无论做什么心里都有种酸酸的感觉了。但我还是觉得他对我实在不像是对个普通女性朋友,是想补偿还是怎样,但我并不需要补偿,我要的是确定的男女朋友关系,既然我要的给不了我,就完全没必要对我这样,这样更容易让人误会好吗?更糟糕的是他们觉得他对我不同于别人的好是正常的,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处理了。
至少现在看他抽烟什么的不会再有想劝他少抽点或不抽的冲动了,也不会再对他说的话都想好几遍有没有什么意义了,我也许还需要更多的时间来学着以普通朋友的身份去和他相处,下次见面如果他还是这样,大概需要提醒他一下吧,毕竟还是保持朋友的距离比较好,也不容易让我胡思乱想。

评论

lofter作树洞用,记录心情而已

© 夜光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