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光杯

已经是21世纪第三十年的开始了,又是新的一年了。如果我能认真开始下一段感情,也不想再见你了,不爱,也不想花力气去恨,但也不会轻易因为时间的过去就原谅,只是没有必要再见面了。

但愿你也能懂。

2019年的国庆时候WJ问过我,说你回来了,我愿不愿意见你,也说了你知道我不想再见到你,自己主动避开了会见到我的场合。那就很好。你已经结婚了,不论我之前,甚至现在对你是什么感觉,我都不想,也没必要再见你了,以后也不必见面,就当陌生人就好了。这个城市和我平时的活动范围都不算大,但也不小,不刻意的话,我们大概率也不会再见了。


前两天在微博上看到说巨蟹座2020年会有很好的桃花运,哈哈,还挺希望能成真,不然被催去找男朋友也着实烦。新的发展对象其实人挺好,家境也不错,虽然在感情方面的情商是真的不高,但是综合衡量下来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了,只是人家条件好了,如果看不上我也挺正常。

毕竟也认识挺久了一直没有实质性进展,偶尔也会想想我是不是误会人家了,人家没有那个意思,就当普通朋友来相处的,但是偶尔也觉得他的表现不像是简单对朋友的样子,没见过他对普通异性朋友怎么样,其实不太好下定论。但是不知道是因为自己没有完全陷进去,还是真的有了防备心,或者是平时相处带来的感觉,觉得自己也不怎么操心他对我是什么感觉这回事,没有怎么在纠结他喜不喜欢我,他对我什么感觉的问题,莫名的心定是怎么回事,哈哈


2020年了,希望无论是工作还是感情,都可以有新的开始和更好的未来吧

评论

lofter作树洞用,记录心情而已

© 夜光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