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光杯

胡言乱语十七

本来说了删了,拉黑了,结果自己又心软又加了回来,现在想想,好像还是不行,应该还是删掉才会对自己比较好,所以又删了一次
之前看到那条朋友圈评论的时候,还在怀疑说,是不是他有了新女朋友了,昨晚和朋友聊天,才发现可能是另外一种可能性,大概是他早就有心要离开,可能也早就对另一个女生有好感,只不过是不知道怎么开口说,才借异地这个借口来试探,来分手而已。也好,想走的人终究都留不住,也没必要留
口口声声说厌倦天天应酬的生活,但生活真没有那么不堪,就算有迫不得已的时候,其实你也是甘之如饴,贪恋这种灯红酒绿的生活的吧
不后悔分手的决定,也不会收回说过不当朋友的话,庆幸自己就算还有点放不下,至少也算及时止损了。当我所有的朋友都觉得你太渣的时候,我也没必要委屈自己了,会有宠着我的人,会有爱我的人,会有温柔待我的人,你走吧,我们终究不是一路人
不爱了,也不恨,但可能还有点不忿和不甘心,但终究会被时间和距离平复的,还是努力复习比较重要一点

评论

lofter作树洞用,记录心情而已

© 夜光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