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光杯

深夜矫情例行发作,明明都删了拉黑了也知道回不去了必须向前走,可还是会难过会软弱
我知道他多少在意我,也知道他并没有到爱的程度,更知道他一心觉得异地这个问题无法解决。可是怎么说呢,我努力过也沟通过,我不是不能接受以后去广州,但现在感情也还没发展到这个程度,我不可能为了前途未卜的感情放弃我在这里的工作,家人和生活。说得这么清楚他都没办法接受那就算了吧
又不是没有察觉我们的差异,又不是不知道我们性格不合,是我自己努力了又不甘心才一直拖着不清不楚。你以为我一个本质上还是个颜控的人怎么会甘心和你在一起,不是真的特别喜欢我怎么会等那么多年,努力那么多次,失望那么多次都还是飞蛾扑火地想要试试和你在一起。你也不愿意努力一下就提分手,算了,分手也好,不给自己留退路,没办法回去就等时间平复吧,终会有痛苦结束的那一天的
当我所有朋友都认为我应该离开你的时候,大概我再沉溺再放不开的话,就会成为连自己都鄙视的那种,在感情中没有任何理智可言的人了
好好爱自己,别怕,总会过去的

评论

lofter作树洞用,记录心情而已

© 夜光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