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光杯

胡言乱语十四

好了,新开始。不管以后怎么样,且顾眼下。放不开就努力别放,舍不得就努力创造机会。就算我是个永远做好最坏打算的人,就算担心以后最终的结局,也还是觉得,得到又失去总比从来没得到过要好,至少我曾经拥有过。况且谁知以后怎么样,说不定真能走下去呢。
我纠结了这么多年,就当是为了自己有个平静愉悦的学习心情、工作心情,当是为了自己有点精神支撑,也想试一下在一起啊。
就怕我自己三分钟热度……不过这么多年的纠结应该总不至于在一起以后一下就消耗完热情,远距离异地恋说不定更适合我呢。

好吧,无论如何,认识的第十一年,终于有了新的开始

评论

lofter作树洞用,记录心情而已

© 夜光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