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光杯

胡言乱语十三

第一次,哭了一天一夜,写完树洞之后还是没好起来,眼泪随时可能崩盘,根本控制不住自己。想妥协又怕太低声下气换不来好结果,想坚持又知道这样会永远错过。太难了,太痛苦了。

我知道每个人都有自己想要坚持的,也知道每个人经历的不同会导致看重的事情不同,但我还是想要尽量靠近一点点。

认识十一年了,我纠结了六七年,怎么可能说放就放。明明知道不是没感情,但始终对现实无可奈何,四百多公里,足够分开了。

我知道如果坚持不联系,即使心再痛,再难过,也总会有熬过去的一天,但我也在害怕着那一天的到来。害怕这个人真的从我生命中消失,再也激不起一点涟漪,那我的青春就真的过去了吧,好怕自己也变成了浑浑噩噩,庸庸碌碌的人,怕再也遇不到心动的人,怕自己有一天面对他的婚讯还会崩溃落泪,到那时候,就真的来不及了。

不是说认真的人就输了吗,不是说爱得深的人就输了吗,我承认我输了,可是谁能来给我勇气来面对这一切呢,谁能告诉我该怎么选择呢?他站在我家人和工作的天平对面,我根本分不清孰轻孰重,也不知道该怎么抉择

评论

lofter作树洞用,记录心情而已

© 夜光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