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光杯

胡言乱语十二

好了,结束了,说清楚了,总要牺牲点什么,才能换来自己坚守的。虽然难过,但是不后悔了,总归大家都努力过了。

情绪上头说了很多示弱的,混乱的话,不知道他听进了多少在意了多少,带得他估计也狠狠地感伤了一次。不过大概等他冷静下来就会发现,其实我们都已经遵从本心做了最理性的决定,我们不是道路不同,而是目的地不同,即使道路有过交集,但终究没办法一起走到终点。我知道大家都舍不得,两个恋旧的人很难断得彻底吧,但是其实藕断丝连才是对大家都不负责任。

我会害怕自己年龄也越来越大,会担心自己也等不起了,但是要放下再重新找到喜欢的人可能也更加艰难。突然就很佩服那些能够和平分手的情侣,理智至上,而我却到了结束的时候却还是放不开手。

不知道未来如何,但总要往前走,就像断联的第一天,无数次拿起手机戳开聊天页面又无数次地放下手机一样。

评论

lofter作树洞用,记录心情而已

© 夜光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