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光杯

胡言乱语十一

他不爱我,就算口口声声说想我,我是他的动力;就算跟别人说我很好,他愿意为我遵守规则;就算宁愿只睡两小时也要来送我去考试,就算牵手搂腰拥抱公主抱,他还是不爱我。

他表白说的是喜欢和我在一起的感觉,他不喜欢我;牵着手的时候我说我是备胎,他没否认;甚至还会跟我说,他前任分手了,如果是以前的他,可能真的会再放弃我。

你怎么可以这样,一次两次三次,一年两年三年四年五年,我每次把心捧出来,你都把它伤得破碎一地。那你干嘛要表白,为什么要对我好。

以前自己最讨厌那些被伤得遍体鳞伤还不肯离开的姑娘,今天怎么自己也变成了这样。我以为自己受够了伤,就可以决绝得起来,明明理智上已经很清楚没有转圜的余地,为什么情感上还是舍不得离开呢。想想当初阻拦我的人,大概真的恨铁不成钢吧,世界上那么多人,偏偏我自己一头栽进去,还自以为他是真心的。

好难过,特别讨厌这样的自己,想要决绝一点离开,又怕自己心软放不开。明明知道离开是他损失了一个这么真心实意对他的人,可还是会留恋,真的特别特别不喜欢这么软弱的自己,明明我应该是个理性至上的人的。

评论

lofter作树洞用,记录心情而已

© 夜光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