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光杯

胡言乱语4

        所以说,一个人是不是真的喜欢你,自己是真的能感觉到的。毕业照,吃饭,唱k,打麻将……一系列活动下来,能感觉到每次我自己一个人走的时候,他都会稍稍后退几步来和我一起走。也能感觉到他其实目光有在我身上停留。只是不知道为什么,昨天下午准备去开车的路上,他走在我旁边,趁着前面没人看见,伸手轻轻搂了我一下跟我说再见了的时候,我的心里突然涌出一股巨大的悲凉感,突然就觉得非常难过。
       昨晚终于还是他主动说开了,承认有喜欢我,承认想过要和我在一起。我也承认了曾经有过要不要再和他试试看的想法。其实还是互相都有好感的吧,只是我们有时候会在一些问题上有非常默契的看法:我们都承认对对方有好感,但是我们都不愿意在对方所在的城市发展,所以同时又非常默契地选择了守在朋友的界线之后。只是说好了,如果以后有那么一天,我未嫁他未娶,我们都被逼急了的时候,可以再在一起试试。
       其实对我来说,昨晚说开了对于我而言,最大的好处是,我把我曾经介意的,曾经纠结的事都说出来了。说出来之后就真的不再纠结了,也不再介意了,真的可以放下了。也挺好的,至少我们可以真正舒服地相处了,我也不用再让自己想那么多乱七八糟的事情了,以后的事,以后再说吧,谁知道我们还能不能在一起呢。

评论

lofter作树洞用,记录心情而已

© 夜光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