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光杯

胡言乱语2

昨晚跟闺蜜打了个不算长的电话,结果发现好像身边的每个人都有了自己的生活目标,感觉每个人都在向着目标努力,只有自己被落在后面,不想考研,不知道什么工作适合自己也找不到自己想要去试试的工作,也不想看书复习考六级考公考司考。感觉整个人的状态都很颓废,不想面对社会,却被逼着不得不往前。


想起以前亚纶说过,年轻就是要拼!昨晚闺蜜也说,你其实不用考虑太多,想来广州试一试就来,我们会帮你搞定其他事情,要是想留在家那边也好好找工作。感觉现在每天上班都无所事事,一直在混日子,说是回来实习可以学到更多东西,但事实上也没学到什么。也许是今年真的经历了太多自己和家人的健康问题,感觉到生命和健康的脆弱,却还没想到以后要怎么面对这些问题,再加上亲戚闪婚又闪离,朋友又分手,空窗太久又没碰到合适的人,有事需要人分担的时候总是只有自己一个人。


大概真的需要静下心来好好考虑一下自己的未来了


评论

lofter作树洞用,记录心情而已

© 夜光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