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光杯

胡言乱语十九

心疼那个自以为找回了爱情,却不知道那只是欺骗和伤害的委屈的自己
果然他的真爱从来不是我,再也不会被骗了,再也不会相信他和cwj为他说的好话了,分手的时候用没存款,压力大当理由,不到半个月转头去和前任复合准备领证,你怎么就不说压力大没存款了呢
我知道昨晚lz拦着我不让我去骂他大概是想给我保留一点尊严和形象,不想我在他面前太难堪,可是我早在卑微地挽留他的时候就已经够难堪的了,放下身段剖白心迹换来的是什么呢,不过是他坚决的分手和几句哦,嗯,好
算了吧,我也知道他没有对我付出过什么感情,大概只是看我条件还不错又喜欢他才和我在一起试试,暧昧了那么久都没有一句负责任的话,连表白都还是我给足了机会和暗示才说出口的,不帅,性格不适合我,太多负能量,自以为自己已经看多了人心和社会复杂,我不是一直都知道的吗?飞蛾扑火不过是成全自己多年的遗憾而已,至少我真的付出过真心,也努力想要维护过这段关系,至少现在没有什么遗憾了
可能多少有点由爱生恨吧,恨着就证明在意着。昨晚真的一度想要撕破脸去骂他一顿,但大概那样也不会让我好过一点,还是要谢谢lz拦住了我。
好像写了这么多之后稍微平静了一下,其实及时止损远离渣男才是真谛吧,希望他可以真的从我的生活中消失,以后各不相干。如果以后能够平静地面对他,才是我真正放下走出来了吧,不过此时此刻我还是真切地希望他可以消失在我的生活中,已经不想再为了他而变得委屈冲动和难堪了,过去的不堪都埋葬了吧。我只心疼以前那个什么都不知道还付出了一腔真心的自己,想抱一下自己。向前看吧,如果事与愿违,相信上天有更好的安排

评论

lofter作树洞用,记录心情而已

© 夜光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