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光杯

胡言乱语十八

我真的再也不想更新这个系列了,求你了从我的生活中消失好吗?你还专门找人和我说,你和前任复合,那我算什么呢?何况从时间上来看完全就是她分手了,(你想去追回她),你和我提了分手,你和她复合了,你准备和她领证。这中间有我什么事呢?我不过是你们感情中的背景板,可能说得更难听点,我由始至终不过是你的备胎
我知道感情这事没什么道理可言,也知道你在渣尽了我的同时对她好到无以复加,还想怎么样呢,你要复合就复合,准备领证就准备领证,告诉我干嘛呢?怕我不死心?还是想再通过伤害我来证明你在我心里的地位?你未免太看不起我了,我再难过再痛苦也不会去招惹一个快要结婚的人。还是说你一个准备要结婚的人,要证明你在我心里的地位干什么呢?
够了,我拉黑了你之后发现自己还是会点进去黑名单看你的朋友圈,所以我狠下心来删了你微信,删了你电话,删掉所有聊天截图,我以为我断得够彻底了,却被你专门让人跟我说的话再一次伤得体无完肤,你还要怎样,连个疗伤的机会都不给我吗?
早就说过了,当不成情侣我们也回不到朋友的位置,你自己做的选择,你自己提的分手,何苦又说什么怕我从别人口中听到你要结婚会多想呢,真这么关心我我们又怎么会走到今天这境地,就别惺惺作态了好吗,何况你一边和前任复合,又一边关心我算什么,你明明知道我有多好强,知道我自尊心强,何必以这样伤害我的方式来实现你所谓的尊重和关心
十一年断了吧,说过再见不是朋友的,你让时间抚平我的伤痕好吗?你从我的生活中消失好吗?你都准备要结婚了就别再来惹我难过了好吗,求你了,让我一个人好好的吧

评论

lofter作树洞用,记录心情而已

© 夜光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