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光杯

先提前发个分手感言,大概马上就分,呵呵

还真是要“谢谢”你啊,这一年多以来让我在关于你的问题上从一开始的连续哭个两三天停不下来,到流一晚眼泪根本不想理人,到现在虽然很难过,可是一滴眼泪都流不出来了。是不是应该谢谢你让我在这方面变得越来越“强大”了

遇到问题你不去想办法解决问题,反而只会借其他人来发泄来逃避问题,没存款压力大你不去想办法怎么赚钱存钱,不想办法减压反而来跟我说分手。我有让你给我钱用吗?我有让你负担我的开支吗?你没存款压力大的根源是我吗?分手了你就有钱有存款了?分手了你压力就不大了?拿分手来逃避拿无辜的人来发泄压力算什么

我们认识十一年了,就算我谈不上非常了解你也多少总还是清楚你一点性格的。我答应你的时候又不是不知道你没存款,别跟我说什么拖不拖累的,那是我自己的主观想法,不是你觉得你现在这样算拖着我我就也这么认为的,觉得对不起我,不是想着以后要对我更好来弥补而是想分手,我也是第一次听说这种展开的,你觉得分了就对得起我了?呵呵

你当初一样没钱有压力,跟你前任被你家人反对成那样都还想结婚,现在用这个理由来敷衍我要分手,你不如勇敢点直接说你发现其实不爱我。对,我很介意你前任,因为很多事情都知道所以更加介意,不过现在说这个也没意义了。不爱就算了吧,分手也算了吧,我也不知道我是看上你什么了,怎么就一等等那么久。连在一起的时候都拼命提醒自己不要投入太多感情,怕自己会被伤得太重,你在让我失望这一方面还真是从来都没有让我失望过。

那就这样吧,不想祝你幸福了,那样太对不起我自己流过的眼泪和失眠过的夜晚,不用再见了,再见不是朋友

评论

lofter作树洞用,记录心情而已

© 夜光杯 | Powered by LOFTER